weibo:AXT01
粮来,粮从四面八方来
Friendship is a single soul dwelling in two bodies.

漫威 妖精森林里的小故事 2

“早安,先生,您该起床了。”



“唔······”顶着一对毛绒绒豹耳的少年在被窝里翻了个身,用被子盖住了脸,想要继续他的美梦。



贾维斯忍不住弯曲了一下毛绒绒的有着斑纹的尾巴,他走过去拉开米白色的窗帘,清晨的阳光透过玻璃在床上少年的脸颊落下了一个吻。



托尼向被窝深处缩了缩,只留下一个发旋露在外面。



贾维斯无奈的走到床边,他伸手把被子掀开露出那张睡得迷迷糊糊的脸,“先生,您该起床了。”



“贾维斯,我再睡10分钟……”



托尼把眼睛眯成一条缝,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揉了一下眼角溢出的泪水,撒娇道。



“先生,我已经为您准备好了早餐,难道您对我做的食物感到厌烦了?我会伤心的。”贾维斯故作伤心的低下了头,尾巴却在身后晃了晃,划出了一个愉悦的圆弧。



“好啦,你每次都用这招,真是的。”托尼无奈的抖了抖圆耳朵,头上支棱着几根呆毛,从温暖的被窝爬了出来。



“需要我服侍您洗漱吗?先生。”贾维斯快速的眨了一下眼睛。



“才不要。”托尼翻了个白眼,“让你服侍我洗漱好再来一次是吧。”



被子从腰间滑落,裸露的肩膀和胸口散布着点点欢爱的痕迹。



“这当然遵从您的意愿了,我的先生。”贾维斯露出一个危险的笑。



“哼!”托尼捡起散落在地毯上的睡衣,直奔浴室。



片刻后,托尼穿着家居服出现在餐厅,贾维斯正在把牛奶倒进玻璃杯里。



“贾维斯,咖啡~”托尼趴在餐桌上,仰着头用水汪汪的焦糖色大眼睛看着贾维斯。



“不可以,先生。”贾维斯微笑着把温热的牛奶倒满玻璃杯,托尼瞪圆了湿漉漉的大眼睛,不可置信的看着贾维斯。你怎么可以拒绝我这么可爱的小猫猫



“但是您可以吃一个甜甜圈。”贾维斯端来了一个浅底白瓷盘,上面放着一个洒满糖霜的巧克力甜甜圈。



托尼伸手就要拿,贾维斯向左迈一步,恰好避开了托尼的手,“但是要在吃完早餐后。”



“贾维斯!”









“史蒂夫,你准备带什么去拜访小斯塔克?”白狼巴基慢悠悠的晃了晃大尾巴。



“我正在想。”史蒂夫站在储物间里苦恼的挠头。



“我记得你有霍华德第一次抱小斯塔克的录像带,把这个当做拜访礼物怎么样?”巴基倚着门,懒洋洋的挠了挠最近有些圆润的下巴。



“好主意!”史蒂夫兴奋地在木架子上翻找了一会儿,从夹缝里掏出一个布满灰尘的长方形盒子,“找到了。”



“史蒂夫,这个恐怕要清理一下,才能送出去。”巴基凑近,看了一眼,就因为上面厚厚的灰尘打了一个喷嚏,狼的鼻子总是很敏感的。



“巴基,你还是在外面等我吧,储物间对你的鼻子不太友好。”史蒂夫担心的看着巴基揉鼻子,“我自己可以搞定的。”



“好吧,”巴基捂着鼻子闷声闷气的说,“我在院子里等你。”



“嗯。”史蒂夫点了点头,看着巴基走出储物间后,走到了水池那里,用抹布小心的擦去灰尘,露出了下面的斑斑锈迹。



史蒂夫小心的打开盒子,里面除了一盒录像带之外还有几张老照片——是史蒂夫手忙脚乱的抱着小托尼,旁边还站着大笑的霍华德



史蒂夫把东西都放了回去,小心合上铁盒子,再用抹布擦了一遍,带着盒子去院子里找巴基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A卷_0130 | Powered by LOFTER